stary

失踪人口之一,不定期回归,再一次失踪,再一次回归~

辰时-独立短篇

⭕慕时小朋友的一点戏份~

⭕赖床还有理由的周慕时,时老师和儿子的诗词大会~
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时宜一如既往的站在床前,双手叉腰,略带些怒意的喊了一声


“周慕时!快点起床!一日之计在于晨,都八点半了!快点起床!”


小慕时胖嘟嘟的小脸从被窝里钻出来,使出撒娇的本领,嗲声嗲气的说:“温柔的妈妈~让我再睡五分钟嘛~”时宜可不吃这套,随口来一句“黑发不知勤学早,白首方悔读书迟”


啧,让我起床可没那么容易哦,妈咪,一句诗词从慕时的嘴里溜了出来“一年好景君须记,正是春眠不晓时。”


时宜脱口而出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”,小慕时眼珠子一转,不甘示弱的说“昨夜星辰昨夜风,不睡学习不集中。”


时宜嘴角抽了抽,强压下心中滔天的怒火,一字一顿的说道“春宵一刻值千金……”


小慕时突然跳了起来,打断了时宜的话,手舞足蹈的来一句“问君为国奉献有多少,从早到晚睡到老!”


几个来回过去了,时宜甘拜下风,悻悻地离开了


没睡够的慕时在美妙的诗歌中继续进入梦乡,口中呢喃道


“问君能有几多眠,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——浪奔,浪流,万里滔滔永不休……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